我基妹世界第一好看

已自闭

锤基#抑郁症#伪虐#

原作者 @这Loki的味道竟该死的锤咂! 

锤基#抑郁症#伪虐# 垃圾‘写手’第一次写文

“Loki,乖,把药吃了好吗?”Thor用将近哀求的目光看着Loki。

“Thor,没用的。”

“Loki,相信我,只要我们按着那个医生的来,一定可以治好的!”

“傻子,我跟你说了多少遍。没用的啊……”Loki心里想着,但他却张开了嘴,“知道了,我们试试看。”

Thor几乎是欣喜若狂的将药倒出来,又小心翼翼的喂Loki吃下。“Loki,我去给你买布丁,在家等我啊!”

“好。”只有简短的一句,却足以让Thor欣喜若狂,要知道,Loki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了,每当Thor要求甚至是恳求他吃饭的时候,他总是以没胃口等理由拒绝,Thor又不好强行给他吃,只能烦躁的跟他的复仇者们发泄。他已经几天没合眼了,但是Loki没拒绝吃布丁,他就一定要去买。

Thor欣喜若狂地套上外套,关上了门。


布丁洒落在了地上。Thor绝望地一遍又一遍呼喊着Loki的名字,彻底地搜着一个又一个房间。

屋里只有一张纸条。

Thor,去找Jane吧,安好。 ——Loki

Loki厌倦了,他昔日似乎蕴藏着星辰的眼睛早已失去了最初的光辉,他本身就苍白的皮肤现在变得更加惨白无力。他已经受够了这半死不死的状态。“活得差不多了。”他自嘲地想,“并不是谁都能侵略大半个纽约的,并且还能活下来。”Loki坐上了离开New York 的末班车,一阵绿光闪过,整整自己变为白色的头发,又揉了揉变为紫色的眼睛。

永别了,Thor。

我知道你会更幸福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