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基妹世界第一好看

已自闭

Alpha Alert

第十一章

阿斯加德外交学院

十月

Thor在哄着怀里的Loki的同时自己也震惊地看着那张信纸。那上面的字就像一把把尖刀,一次又一次地刺入他的心里。

Loki要结婚了。

即使目光在那纸上回转了无数遍他仍无法相信。

另外,有一点很令他在意。劳菲在信中提到的“荒谬的梦想”及“‘不接受任何Alpha’的愚蠢思想”,那是什么意思?

他低头看了看怀里泣不成声的Omega。现在显然不是一个询问的好时机。

一抽一噎的Loki身上在泉涌出信息素,是一种淡淡的薄荷的味道,使他的头晕晕的。

“嘟——”

“Loki......”Thor轻轻地扶了扶他,“打铃了。”

Loki抽了抽鼻子,“嗯”了一声坐了起来,靠在树上,发了一会儿呆。

Thor看了看手表,下午的考试已经开始了,旁边的路上已经空空荡荡。

管他呢,我们俩做卷子又不缺这几分钟。

“走吧。”Loki爬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“Loki,你想的话再坐一会儿吧,没事的。”

“走吧。”Loki重复道。

Thor犹豫了一下,叹了一口气后也站起了身来。

“Thor,你来学院为了什么?”Loki突然问道。

“为了什么......?

“对。”

“为......为了以后当一个好国王。”

“不是当外交官?”

“我为什么要当外交官......我自出生就注定了要当国王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Loki满脸阴霾的脸突然露出了笑容。

“怎么了?”Thor懵懵地看着他。

“我刚刚脑子里转了很多。既然我的父母那么不想让我当外交官,我......我就更加要当了。

对他们而言——不,对这个世界而言,Omega不过是用来交易以获取利益的生育机器。我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一个嫁不出去的负担,最终找到一个侯爵联姻还会认为是我的不是。

我不明白身为Omega到底有什么错误,只因我们的生理原因就要被整个社会歧视。

我要当外交官,一定要当。我要在上任后公布我的性征,告诉全阿斯加德,全九界,Omega是值得被平等对待的。

外交官能给我这个向九界发声的机会。既然我生而不为王,这是我力所能及的全部了。”

Thor呆了半晌。

“Loki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再不去考试就来不及了。”

Loki笑了起来,“可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那么傻。”

“我要是考不过我就完了。”

“那最好。”

“诶诶诶!!”

“等明天奥丁大人和弗里嘉大人来了,我保证把你天天晚上在宿舍开派对的事告诉他们。”

三小时后

“Victory!”

“Yes!”Loki用游戏手柄推了推Thor,“不错嘛,没想到你还玩游戏。”

“我可是阿斯加德第一花花公子。”

“哇哦那你可真厉害。”

Loki笑着在Thor的宿舍里打着游戏。其他人都在一楼开派对,就连Loki也被近乎节日的气氛感染了。

刚考完试,谁都想放松一下。

他看了看表,“已经七点了,我要回宿舍了。”

“想得美。”

“啊?”

“再打一局。”

Loki吐了吐舌头,“行行行。”

又开了一局,双人组队。

“Loki?”Thor一边熟练地拨动着手柄一边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......呃......你父亲写的那封信里......”

Loki不悦地扬了扬眉毛。

Thor硬着头皮问了下去,“写着......你......你不接受任何Alpha?”

Loki的手停滞了一会儿。

他突然笑出了声来,大笑,笑得Thor都莫名其妙。

“干嘛啊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......你......哈......你居然.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“笑什么笑!”Thor尽量让自己装出生气的样子,却发现自己在他面前怎么也硬气不起来。

“你......你给我听好了,Thor Odinson。”Loki的笑声稍微收敛了一点。

“在我小时候——好吧,也不算是多久以前,就入学前的时候——我一直害怕,厌恶Alpha。我知道在他们心中Omega是多么卑贱的存在,也知道他们接触我不过是因为我准伯爵的身份。我宁愿永守贞洁也不愿意和其中任何一个人惹上关系。”

“啊?这样吗……”

“你听我把话说完!!”

Loki缓了缓,脸发起了烫。

“你......你不一样,Thor。你甚至都不确定我是谁就......”

Thor一把扔开了手柄,用手搂住了Loki的脸颊深深吻了上去。

不管以前怎么样,我就是喜欢上你了,Loki/Thor。他们同时想着。

“哦天啊,Thor,麻烦下一次吻前先告诉我好不好,这样很吓人的。”Loki大口喘着气。

“帮我把门锁一下。”

“嗯?”

“锁就是了。不锁一切后果自负。”

Loki怀疑Thor是不是在笑。尽管完全没有理解笑点,他还是去锁上了门。

“好了Loki,今天晚上你用不着回去了。”

“啊!Thor......唔......!”

TBC

急/刹/车

放/心/我/不/写/车/


评论(5)

热度(37)